今天是: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国际学院简介

国际学院成立于2010年,是开展全英文专业教学、培养国际化精英人才的教学科研单位,是华侨大学国际化办学的试验平台和示范窗口。学院设有国际商务系、国际金融系、国际财务管理系,拥有国际商务、会计学(ACCA)、金融学(CFA)3个全英文教学专业以及工商管理类和经济学类2个中美121双学位招生项目,目前在读学生共计21个班级600多人。

国际学院成立以来,以国际化办学为中心,围绕国际化精英人才培养目标,坚持全英文专业教学,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搭建高端合作平台,对接名校交流项目,形成了中美121双学位、ACCA/CFA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中英3+1本硕连读、泛华订单式人才培养等四条各具特色的国际化精英人才培养路径。学院打造“一个引领、两翼支撑、5I同行”育人体系,营造追求卓越、开放包容、责任担当的富有侨校特色的国际化办学氛围,院风学风良好,师生氛围融洽,学生评教以及教师评学排名均居于学校前列,国际商务(全英文教学)专业毕业生近60%升学世界名校等攻读研究生,《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连续6年参加人数及优秀毕业生人数居于全国首位,会计学(ACCA)学生首次参加全国ACCA机考通过率100%,金融学(CFA)36名学生首次参加全球CFA考试通过率81%(全球平均通过率41%),均居于全国前列,学生在国内各种专业比赛中也成绩不俗。

快速发展的国际学院诚邀精英们加盟共创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