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事务流程

事务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实施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线上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级国际商务(全英)班

基于校际合作友好协议和国际商务专业的培养方案,学院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合作开设线上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简称:UTAR) 成立于2002年8月13日,是一所着重“全人教育”的非盈利综合性大学,2023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174名。大学现有2个校区, 分别是霹雳州金宝校区及雪兰莪州双溪龙校区。附属9所学院、3个研究所、35个重点研究中心、4个学习中心所研究院及提供超过130项课程,学科涵盖文、商、管、理、工、农、医等,是一所学科齐全的大学。

二、项目信息

1.交流模式:2023年秋季学期参与校级合作单位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线上课程,学习我校教学计划对应的学分课程。顺利完成学习计划,颁发成绩单。

2.开设课程:

课程名称
学分课程类型/性质总学时对应我校课程代码
国际商务实训3专业实践481012230215
公司治理2专业基础课321012220039
运营管理3专业基础课481012220159

3.申请对象2020级国际商务(全英文教学)专业和延期毕业有挂科的本科生。

4.项目时间:2023年911日至2024年112日。

5.项目费用:与我校重修课程费用相当。

6.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学分转换

1.参加项目的本科生可根据《华侨大学本科生赴境内外高校交流学习的学籍及成绩认定管理办法》(教务〔2018〕16号),交流期间所修读的课程名称、内容、性质应与拟替代课程相同或相似。

2.请在系统报名时根据开设课程填写选课计划。在获得课程成绩单后,本科生填写审批表(教务处网站可下载)向学院申请学分及成绩认定,报教务处审核。

四、申请流程

1.学生本人于710日(星期12:00前,按要求登录“学生交流项目管理系统”(https://ws.hqu.edu.cn/exchangeIndex)报名并提交。

2.提交外方合作大学申请。

五、说明

本通知所涉费用等,以合作双方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

六、项目联系人

柳老师,联系电话:0595-22699523,地址: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524室


附件:

1. 拉曼大学交流项目申请表

2. 申请材料说明



国际学院

20237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