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事务流程

事务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国际学院关于2022年国庆节假期及前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班级

根据《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华大委办〔2022〕13号)文件精神,学校于10月1日至10月3日放假,共3天。为做好国庆节假期及前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现就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离校管理

1.全体同学非必要不离开泉州。确需离开的,需向学院年级辅导员提前三个工作日线下申请,并报学院审批,获批后方可离校。学生返校时须按属地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报告其旅居史和接触史,返校后严格落实“三天两检”。

2.学生申请离校但不离开泉州的,需通过今日校园APP进行线上报备,出校门时出示个人报备界面及校园一卡通;返校时刷一卡通入校并及时销假。

3.学生原则上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

4.假期不离开泉州但申请在外过夜的,也需要提前1-2个工作日跟年级辅导员申请。

二、假期工作安排

1.各班级可结合国庆节特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国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多元文化体验活动、体育竞技活动、趣味团队训练活动、朋辈交流活动等,浓厚节日气氛,促进境内外学生融合发展。

2.各班级做好假期学生健康管理工作。全体学生仍需按要求做好每日晨、午、晚检。

三、工作要求

1.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政策与纪律要求。各要以主题班会等形式,有效宣讲政策,强调纪律要求。

2.各班要加强外出的防护教育。离校学生尽量少到人群聚集且空气流通较差的场所,进入公共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属地防控要求,配合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国际学院

2022年9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