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流合作】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柳晶晶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上午,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事业发展部主任曲波来院交流。国际学院院长侯志阳、党委书记谢友福、副院长侯祥朝等参加座谈。

曲波介绍了南威尔士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园环境、专业设置、校园生活和实习优势等方面情况,希望可以探讨与我院的交流合作。侯志阳对南威尔士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围绕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与路径、交流交换项目和人才培养成效等做了介绍。双方就短期课程交流、师资互访、本硕连读项目和专业共建等合作机会进行交流。

据悉,英国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成立于2013年,由原先的格拉摩根大学和威尔士纽波特大学合并后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地区性的大学,有超过180年的教学历史,也是英国威尔士最大的教学型大学之一,位列全英排名第六。南威尔士大学重点专业有会计与金融专业领域、Business商管、物流供应链、市场学、人力资源等。Accounting and Finance泰晤士排名全英60,作为ACCA合作机构,本科毕业之后最多有9门ACCA课程免考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