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项目交流】国际学院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创新人才培养专班拉曼大学项目中期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11-14    作者:柳晶晶     来源:     点击:

1114午,华侨大学国际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举行线上会议,协调我院2021级国际商务班学生在拉曼大学交流事宜。我院院长侯志阳、党委书记谢友福、副院长侯祥朝,拉曼大学教育延续中心处长林智富、会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卜慧芳以及双方负责课程教务、学生管理、交流项目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侯志阳对拉曼大学给予我院学生交流期间的各方面安排表示感谢,希望与拉曼大学的“一带一路”合作平台可以持续发展,促进双方教育的交流互动。卜慧芳指出交流学生可以体验不同文化和教学方式,增强视野和培养成才,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双方学生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针对国际学院学生在拉曼大学交流期间的文化适应、课堂表现和学分转换等事宜进行协调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