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项目交流】国际学院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创新人才培养专班拉曼大学项目中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作者:柳晶晶     来源:     点击:

11月6日下午,国际学院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创新人才培养专班拉曼大学项目中期座谈会,与目前在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交流的2021级国际商务班学生线上见面。学院院长侯志阳、党委书记谢友福、副院长侯祥朝、全英教学部主任陈怡、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韩旭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交流项目秘书柳晶晶主持。

会上,2021级国际商务班班长温鈊如和团支书耿婕代表班级介绍了在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交流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会同学也分享了课堂教学、图书馆学习等经历,以及对校园氛围和文化差异的感受,对目前在外交流生活表示满意。

侯志阳鼓励同学们积极调节适应文化和教学差异,合理管理好时间,团结协作,主动沟通。谢友福听取了同学们的丰富体验和问题反馈,强调安全至上,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与学院分享在外学习生活动态。韩旭就在外人身和交通安全、防范诈骗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叮嘱和强调。师生就教学差异、安全问题等进行互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