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I交流】我院举行2023年秋季国际商务班赴拉曼大学交流行前教育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柳晶晶     来源:     点击:

9月22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杨思椿科学馆多功能厅举行2023年秋季国际商务班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交流行前教育。国际学院院长侯志阳、党委书记谢友福、全英教学部主任陈怡、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韩旭、班主任雷宇鸣,国际处出访科张艺龄等参会。

会上,侯志阳叮嘱同学们作为学院派出到拉曼大学参与交流项目的第一支队伍,在境外期间,要做到“五多五少”,以交流学习为重,牢记交流使者的身份,传播好中华文化。谢友福围绕用心体验、增强磨练、遵规不乱和安全底线四个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适应新环境,提高个人行动力,安全有序参与各项活动。

张艺龄从外事纪律、出入境知识、涉外安全的三个方面讲解护照、签证等出入境必备知识及对外交流注意事项,提醒领事保护救助方式出境安全须知。韩旭从职业生涯规划、境外安全管理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指导。

据悉,按照教学培养计划安排,国际学院2021级国际商务班将于9月26日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进行一学期交流。这也是疫情缓解后国际学院首次派遣学生赴境外短期交流学习。

国际学院院长侯志阳讲话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讲话

国际处出访科张艺龄介绍出境知识

国际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韩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