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工会活动之春游石龙谷森林公园与虹山油菜花田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草长莺飞,生机盎然,正是春游踏青好时节。2024年3月23日,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幸福感,国际学院工会前往“泉州后花园”——石龙谷森林公园以及虹山乡油菜花田开展工会春游活动,国际学院部分老师们参与本次活动。

在石龙谷森林公园,大家先后体验了丛林穿越、高空玻璃漂流、射箭等户外运动项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春天的气息。简单享用午餐后,大家观赏了大峡谷瀑布,领略大自然的天然情调;体验高空滑索,享受速度与激情;深入农耕园,体验田园农耕生活;挑战飞龙悬岛,一览高空美景。

游览完一系列精彩有趣的项目后,大家一同前往虹山油菜花田。置身于广袤的油菜花海之中,教职员工们流连于此,赏花拍照,尽享春日漫时光,记录春日里油菜花开的美好瞬间。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的开展,我院教职工们在欢乐无比、妙趣横生的和谐氛围中放松了身心,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迎春而动,沐光而行,共同为国际学院的明天砥砺前行!   

丛林穿越体验项目

石龙谷森林公园合影

虹山乡油菜花田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