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国际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国际学院党委    点击:

国际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3月14日上午在杨思椿科学馆五层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四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介绍党支部基本情况,重点汇报2023年度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方向。

听取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结合平时了解和掌握情况作详细点评,肯定了2023年各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特色亮点。他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实效;二是加强支部党员管理和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战斗堡垒活力;三是结合支部人员构成及专业,打造特色品牌,加强支部活动建设。谢友福希望,各党支部继续深入思考探索学院“党建+国际化精英人才培养”,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共同发力,推动学院办学发展,助力国际化精英人才培养。

与会人员现场填写考核评议表,评议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