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综合】国际学院组织师生赴晋江经验馆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师生前往晋江经验馆参观学习。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侯志阳,教工党支部、各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师生一行在晋江经验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到晋江并亲自调研总结“晋江经验”,在讲解员带领下了解“晋江经验”的诞生背景、提炼过程、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总结提炼的“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的内涵。 全馆以图片、文字、数字沙盘、影片为主要展示手段,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晋江以及泉州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学院学生党员刘一卓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入学习了“晋江经验”的内涵,深刻体会了“爱拼才会赢”的拼搏精神。“晋江经验”时刻在激励自己,勉励自己努力学习,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