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I学习】国际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次主题英语角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3日晚,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在泉州校区侨缘邻里中心成功举办。本期英语角以“无手机恐惧症”为讨论主题,通过游戏、小组讨论等环节让同学们用英语深入探讨当代人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会出现的情况,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自信心。国际学院外籍教师Stephen以及部分学生参加。

英语角活动由四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介绍今天的主题Nomophobia,由主持人向大家解释什么是无手机恐惧症,并且为了让英语角组织更加融洽和紧密,让大家更好地相互了解,院学生会准备了有趣的破冰小游戏——“两假一真”。第二个环节是由主持人向大家解释产生这样Nomophobia的原因,让同学们更加理解了其含义,为后面的讨论奠定了好的基础。第三个环节是英语主题游戏环节,旨在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练习英语口语,增强团队沟通能力。此外,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小奖品,通过积分制为小赢家们颁发了小礼物。最后的环节是团队讨论,让大家谈谈在未来Nomophobia这种现象会产生怎样的变化,大家积极地投入到讨论当中,分享自己的见解与想法。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和团队合作能力,大家主动与团队成员交流,用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与见解,克服语言障碍和社交障碍,提升英语表达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