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I服务】国际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杨思椿科学馆五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期初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国际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及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韩旭主持。

会上,韩旭首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随后,韩旭就学生干部如何做好通知信息的传达和落实与同学们做分享交流,提出传达通知不等同于复制粘贴通知,要善于从“接收者”的角度换位思考问题,同时要思考选择合适方式和时间传达通知,提高信息传递效果,最后要落脚于通知的认真落实。对此,现场同学们积极分享在学生工作实践中的困惑、思考与应对之策。

最后,韩旭就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作了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