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综合】国际学院召开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期初班级工作、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夯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基础,3月7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杨思椿科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全体班主任、辅导员、高顿学管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学工办主任韩旭传达学校期初学生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就本学期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共同促进学生就业、优化学生心理健康管理以及如何加强和改进班级管理工作等作了交流与分享。随后,谢友福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抓实班风学风建设、落实学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关注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深入了解学生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等,让学生在校园拥有“健康、安全、充实、有的”的校园生活。最后,与会班主任老师交流带班经验与疑问,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促进学生充分就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激发班主任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明确班主任工作职责,维护学生安全稳定,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