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群团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院工会 >> 正文

【综合】国际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之烘焙甜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潘阿筛 吴清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8日下午四点半,国际学院工会在杨思椿科学厅五楼咖啡屋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之烘焙甜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工会主席侯祥朝、女工委员吴清清以及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进入咖啡屋,映入眼帘的是摆放在玻璃桌上五颜六色的康乃馨,五彩的颜色在明媚的太阳光下,显得格外温馨。往上看,是电子屏幕上对每位女教职工的祝福——女神节快乐!!!

活动伊始,谢友福书记首先表达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重视,并送上康乃馨,“康乃馨的康是健康,康乃馨的馨是温馨”,希望每一位女教职工都能在生活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平衡,保持愉悦的心情,增加彼此之间的互动。随后,工会主席侯祥朝代表工会传达了对全体女教职工的祝福,祝福每位女神都能在生活中做自己的女王。

接着,工会延续传统举办“时间胶囊”活动,每一位女教职工都先拿到了上一年女神节的胶囊,对之前的信件进行了愉快的回首。随后,又在今年的胶囊里写下对2022年的期许和希冀,如往年那般,写好后密封由工会代为保存,待到明年节日到来时,再进行回首和展望,希望大家每一天每一年都有所思考和收获。

最后,每位女教职工亲手制作烘培小蛋糕。为了让这个活动更加顺利开展,工会请来了有经验的烘培师傅,经过师傅的示范,女教职工们开启了快乐的烘焙之路,不同模样的精美小蛋糕在她们心灵手巧以及创意下诞生。

经过这一活动,学院家庭越来越和睦,女教职工们也感受到了温暖和鼓舞。至此,国际学院庆三八妇女节之烘焙甜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