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群团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院工会 >> 正文

【综合】温馨生日会 情暖外教心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24日,国际学院工会协同学院学生,一起给来自捷克的外籍教师Jan庆祝生日。

生日会在永亮楼201举办,工会委员吴清清老师代表学院工会为Jan送上了祝福。生日蛋糕上精心准备的刻字和鲜花,人感觉到温馨和温暖。作为学院目前唯一的在校外籍教师,学院表达了对他的关心。生日会上,同学们给Jan播放了部分班级录制的生日祝福视频。Jan表示非常地开心,并且希望同学们的学业蒸蒸日上。

最后,在场的同学与老师们共同吃了蛋糕,生日会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生日会的举办让Jan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不仅融洽了同事、师生关系,还增强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它将成为学院教职工在这里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联系老师们的纽带。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并肩携手,共同打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国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