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群团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院工会 >> 正文

【综合】国际学院举办庆3.8节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9日下午三点,国际学院在杨思椿五楼会议厅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工会主席侯祥朝、工会委员叶泉鹏、吴清清以及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茶话会。

在茶话会上,工会主席首先代表工会传达了对全体女教职工的祝福,祝福每位女神的日子过得“平稳而不平淡,快乐而长久,做自己的女王”。接着,谢友福书记表达了对女教职工的认可和重视,他说道:“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女职工更是撑起了半边天。”希望每一位女教职工都能在生活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平衡,保持愉悦的心情。

接着,工会举办了今年的“时间胶囊”活动,每一位女职工在信纸上写下对2021年的期许和希冀,写好后密封好由工会代为保存,明年节日时再进行回首和展望,希望大家的每一天、每一年都有所思考也有所收获。

最后,大家共同欣赏了视频“曾经有人说,我们做不到”,以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在不同时期不同领域发光发亮的女性同胞们。看完短片,女教职工们受到很大的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会记住每一位发光发亮的她们,也希望这个世界被越来越多的我们所改变。至此,国际学院庆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