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英国教育中心(UKEC)MPP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英国教育中心(UKEC)MPP项目 >> 正文

【I交流】第七届(2017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主办方:华侨大学

承办方:华侨大学国际学院

协办方:英国教育中心(UKEC)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贵族范的英式英语,古老的城堡建筑,随性自由的学习氛围。如果有这么一次机会,让你去到梦中向往的国度学习旅游。如果你年满18,如果你足够独立和优秀,如果你也有个英国名校梦、如果你喜欢探索世界不同文化!那么机会来了,一起圆梦吧! 2017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夏令营等你哟,还犹豫什么?

这里是你感受英伦学习,文化的舞台,亲身体验异国他乡生活的精彩,和全球国际学生一起学习玩耍,收获友谊,收获英语,一起挥洒青春绽放梦想吧!

一、2017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夏令营项目简介

院校

课程时间

招生名额

费用

曼彻斯特大学

2017.7.178.11

15

RMB38900.00

*以上费用包含:签证申请;往返国际机票;英国暑期英语课程4周学费;赴英期间学校指定的属于夏令营课程活动费用;英国大学统一安排的宿舍4周住宿费,周末主题活动指定费用。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415 (额满即止)

 

二、报名条件

1. 年龄18周岁(含)以上的在校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层次不限。

2. 身心健康,身体素质好,适应长途旅行,生活自理能力强,具备团队合作意识。

3. 经监护人同意,且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愿意遵守项目的相关规定。

4. 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富有组织才能和协作精神,善与人沟通。

5. 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三、报名材料

1.  华侨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doc(附件2);

2.  华侨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学生监护人声明.doc(见附件3);

3.  2017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报名表

4.  2017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办理流程

5.  2017年英国名校暑期学术讲堂签证材料清单

四、城市以及院校介绍

          IMG_263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排名:2017年《泰晤士报》全英排名第29

所在城市:曼彻斯特市

曼彻斯特号称英国知识之都,是英国最生机勃勃和重要的城市之一,也是国际公认的技术、工业和学习中心。在流行文化,尤其是音乐、时装、设计可与伦敦相媲美。此外,曼彻斯特城还是世界最有名气的足球队之一——曼彻斯特城市球队的故乡,想不想暑期去Old Trafford看场球赛呢?

——曼彻斯特大学以其悠久的历史,雄厚的教学和科研实力闻名于世,世界第一台计算机也是诞生于曼大。

——迄今曼大共培养出25位诺贝尔奖得主,占英国诺贝尔奖总数的四分之一,强。

——如果你想找找高龄百岁古书,怎可错过藏书三百五十余万卷的英国第三大图书馆

          66A4271C74CF8D84FA3846BF86A15EFD

报名咨询联系方式:

华侨大学国际学院项目办公室

地址:行政研发大楼A1709

咨询电话:0592-6167625/26/24

网址:http://guoji.hqu.edu.cn

邮箱:uk@hqu.edu.cn

QQ: 2261075672 微博:UKEC-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