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中美121联合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联合培养项目 >> 中美121联合培养项目 >> 正文

【项目交流】国际学院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二十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3-06-16    作者:柳晶晶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6月14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共同主办,北京语言大学承办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二十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北京举办。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陈大立、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郁云峰、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中国/亚洲项目副主任李苏菲女士以及来自59所中美合作大学代表出席相关活动。

华侨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侯志阳参会,并与乔治梅森大学参会代表一同为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我校项目学生颁发中美高校的学位证书。

本届我校共有15名本科生获得中美两所大学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其中9名同学达到了中美121项目优秀毕业生标准(GPA高于3.5分,满分4.0),3名同学GPA为3.9-4.0;我校国际学院/乔治梅森大学李欣然获卓越毕业生奖,将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专业攻读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