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中美121联合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联合培养项目 >> 中美121联合培养项目 >> 正文

【项目交流】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柳晶晶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下午,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张靖、副主任吴琴、项目主管张继一行来我院交流。国际学院院长侯志阳、党委书记谢友福、副院长侯祥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项目主管马博文和国际学院交流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靖介绍了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教育交流项目发展规划,并表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成熟运营模式,促进了中美人文交流与教育交流,得益于华侨大学等高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他提出未来将继续扩大项目规模,优化管理,同时深入教育领域合作,为合作院校提供更优质的资源。

侯志阳肯定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多年以来对国际学院国际“精英”人才培养的成效,结合新阶段、新征程国际学院服务华侨大学主责主业的新要求,希望可以拓展新的合作模式,促进双向交流。

与会人员从来华留学、管理人员互访、本硕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访问我校期间,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吴琴为我院大一学生做了“交流带来改变”讲座。

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