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中美121联合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联合培养项目 >> 中美121联合培养项目 >> 正文

【I交流】2022年美国文化讲座之“我的美方大学第一课”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4日和11日,国际学院美国文化讲座之“我的美方大学第一课”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商学院选课指导副主任Yena Kim为2022级新生带来第一课,介绍了商学院、专业特点、校园情况等,并通过视频分享,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梅森的校园文化、学习和生活。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学术成功中心主任Christine Drake为2022级新生讲授第一课,带大家认识弗兰克商学院和专业课程,亚洲事务部协调员李羽辰老师进一步介绍北亚校园环境、文化生活、学习特点等,并给同学们提供留学规划的宝贵建议。

2022级新生们通过zoom云会议线上参与讲座和互动,并记录讲座心得。新生李佳泰说:“对方老师讲的比较细,同时解决了我对‘能不能一年修完两年课程’的问题和一些日常开销上的问题。总体讲座内容有效,更了解了北亚利桑那大学的校园生活情况。”

“美方的文化系列讲座,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中西文化的差异,也感叹各自文化的繁荣。”贾治一表示,“这也深深触动了我对双方文化的探索欲望,更加希望去到美国学习金融知识,学习当地文化,再回到祖国回报国家学校的悉心培养。”

据悉,国际学院举办此次讲座旨在构建121双学位班班级文化氛围,使得同学们对美国文化和美方大学有初步了解,同时为大二的赴美学习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