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英教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英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教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陈怡     来源: 全英教学部    点击:

2023年11月17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杨思椿科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国际学院教学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要讨论两个专题:针对贯彻落实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暨三学期专题会议精神,探讨三学期的课程内进行优化调整方案;根据文件要求,部署2023年春季第学期教材选用审核工作。本次专题研讨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侯祥朝主持,国际学院院长侯志阳、党委书记谢友福、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教学秘书、高顿学管代表等参会。

副院长侯祥朝传达了学校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暨三学期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三学期的课程并非简单的把其它学期的课程调到第三学期,而是要从实践类课程与活动、通识教育类课程(包括侨情侨史类课程)、特色创新类活动、各类职业技能训练、境外交流等7类课程中挑选适于本院的课程并做好教学方案谋。学院领导和各科室人员就如何根据学院情况落实优化调整三学期课程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形成学院统一的意见。

党委书记谢友福就教材审核工作做了专项部署,严格按照教材征订要求和规范流程,把好教材选用政治关和学术关。

通过教学专题研讨会,学院能够更高效地保障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