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英教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英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麦兰威典厦门分公司经理吴喜通做职场发展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6-25    作者:张镇平     来源: 全英教学部    点击:

麦兰威典(上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经理吴喜通6月19日举办的讲座中,分享了他的职场发展和中层团队管理经验吴喜通先生在知名外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任职发展超过15年,从一线单证操作客服员工成长为公司一名团队领导,自2013被提拔为分公司经理,至今已积累十余年管理经验。

吴喜通先生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科技英语专业获得高级物流师证书,先后任职于多家大型国际物流企业,现任全球50强货代企业麦兰威典厦门分公司经理主管分公司日常运营管理和商务拓展等。

在此次讲座中,吴喜通先生首先介绍了国际航运物流行业。作为国际贸易的配套产业,在国际航运物流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一批懂业务,会管理,善于经营,拥有新知识的成熟人才,尤其在国际海运,空运,国际铁路运输,跨境电商等方面的高端人才。航运物流职业经理人在此时应运而生,管理人才需求也势必成为企业高度重视的问题。

接着,吴喜通先生结合个人的职场晋升经历,分享如何从一名职场新人成长为企业中层管理以及一位从来没带过团队的一线员工被提拔为主管后,如何带团队和激励团队共同完成公司业绩指标。特别分享了许多精细化管理的细节,如何激发团队力量,带领团队完成业绩,为企业创收,为个人和团队实现价值。

最后,同学们就苏伊士运河拥堵事件的责任认定、货运行业的未来发展等,与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国际货运代理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期待未来能够到企业参访或实习,进行实务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