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英教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英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华侨大学全英文授课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和地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12月4日(周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6:30

地点: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505(教师发展中心

二、考核要求及内容

1.考核时间

15分钟,其中8分钟试讲(要求使用PPT,已准备好多媒体),7分钟专家提问。

2.试讲规则

每人试讲8分钟,到7分时,响铃提示,8分时,响铃提示停止;互动7分钟,6分钟时响铃提示,7分钟时,响铃提示停止。

3. 试讲内容

拟开设课程的某一章节

4. 评分标准

评委将对试讲者的英语表达流利、自然、准确、有效及课堂组织等授课能力方面进行评价。

三、其他事宜

1. 试讲的老师敬请于上午或下午开始的前十分钟入场,提前上传PPT、调试教学设备。为避免设备无法识别U盘的情况,建议在12月3日下午下班前PPT发送至邮箱zhonghua@hqu.edu.cn

2. 尚未报到或者因不可抗力不能参加现场试讲的,可以申请在线试讲。

3. 欢迎其他试讲老师以及广大师生届时前往观摩。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学院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