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英教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英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教学质量评价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陈怡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杨思椿科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教学质量评价座谈会,及时了解我院教学上存在的问题。座谈会由侯祥朝副院长主持,侯志阳院长、谢友福书记、全英教学部、学工办及华大高顿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负责人认真听取、记录学生反馈意见

为了提高座谈会的效率,全英教学部在会前已通过问卷方式收集了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也提前做了充分的调研,将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在会上逐一做了反馈。座谈会上,学生在肯定学院教学工作、师德师风良好的同时也反映了普遍关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线上授课、英语基础、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方面。侯志阳院长强调了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谢友福书记对学生们提了几点学习上的建议。针对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全英教学部负责人、华大高顿项目部专员、学工办老师也纷纷做了回应。侯祥朝副院长做最后总结,向与会学生代表表达感谢,感谢学生对学院教学的关心、支持,对暂时无法回应的问题,学院一一做了记录并将进一步梳理、研究,寻求解决方案。

学生教学质量评价座谈会对不断提高全英文教学质量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座谈会形式让学院能够及时全面掌握、了解全英文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