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英教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英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华侨大学国际商务专业(英文教学)2014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3-06-07    作者: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

一、培养目标

华侨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培养具备全面与专门国际商务知识技能兼具人文素质和心理素质的高级复合型国际商务人才。本专业根据国际先进经验及社会发展要求,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大力推进教育创新与教学改革。优化整合专业课程设置,注重培养学生的人文素质和外语能力,帮助学生全面掌握相关专业知识,拓宽学生从事国际经营与管理的知识面。建立鼓励学生积极进取的竞争机制,因材施教,注重实效。通过系统学习,学生将全面掌握国际商务的基本理论与技能,熟悉国际经贸金融规则和惯例,能熟练运用英语、计算机等工具从事国际商务活动,能胜任企业或非盈利组织的国际经营投资业务活动,同时也能从事一般企业管理工作,还能从事政府外事、外经贸部门的管理工作。

二、修业年限

4年

三、授予学位

管理学学士学位

四、授课语言

英语

五、主要课程

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管理经济学、会计学、货币金融学、国际金融理论、国际金融实务、国际结算、国际经济学、商务统计学、运筹学、组织行为学、公司理财、国际商务、国际营销管理、国际战略管理、国际投资、国际商务沟通、网络营销、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实务综合训练课程、世界经济史、管理思想史、电子商务概论、服务贸易概论、WTO规则与运作、国际商法、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商务伦理学、跨文化管理。

六、国际交流

国际商务专业对接《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双学位项目、英国名校硕士项目等丰富的校际联合培养项目,学生享有参与国际交流项目的优先权利。

七、

英美外籍教师及华侨大学英文教学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