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党委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     来源: 国际学院党委    点击:

5月3日上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国际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校园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进一步梳理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各类微信工作群、家校联系群、出国留学学生联络微信群等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对学院所有公共平台进行整合优化,继续清理临时联络群、“僵尸微信群”;对学院所有公共平台采取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人负责维护和安全监督;实施“一事一报”“每月一报”制度,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查;针对学院办学特点,做好出国行前教育,利用联络平台重点抓好出国留学学生的思想动态跟踪与教育引导;开展常态化的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和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能动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履职、提升水平,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