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新闻】国际学院召开学生组织负责人2021-2022学年中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31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杨思椿科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组织负责人2021-2022学年中期工作汇报会。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建办、国际商务协会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依次围绕上学期学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存在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作述职报告。

随后,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肯定了上半学年各学生组织在开展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生组织负责人在学生服务岗位上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他指出,学生组织要着眼“格局、站位、创新、思考、总结和提升”六点出发,认真领会学校和学院发展战略,要成为学校、学院与同学们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和情感纽带,努力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在开展学生活动时,既要”顶天“——高质量地完成学院要求,更要“立地”——脚踏实地地服务学生;并要时刻关注学院学生动态导向,与学院同频共振,携手并进。

此次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中期述职汇报会的召开,旨在加强对主要学生骨干的培养,落实学生组织改革各项措施,促进学生组织更好地服务同学和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