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英教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英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助教工作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陈怡     来源: 全英教学部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下午,国际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成功召开助教工作分享会。国际学院副院长侯祥朝教授、国际学院全英教学部、学工办的相关老师以及来自经济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的助教出席了此次分享会。

侯祥朝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分享会的助教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感谢各位研究生助教积极参与国际学院的全英教学工作,并强调了助教工作的重要性。

助教工作分享会是国际学院基于全英专业培养的一项教学管理创新,助教工作弥补了因疫情造成教学质量短板的重要举措,助教的经验分享,有助于提高助教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起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作用。

                                                                助教经验分享PPT

此次分享会,助教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分别从岗位职责、工作态度、课前准备、课堂组织,课后答疑、双向沟通等方面进行热烈交流,气氛活跃。助教们表示受益匪浅。

                                                                助教经验分享PPT

国际学院很重视助教的工作,学院正在研究关于助教工作的奖励措施,希望通过助教的工作,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使学生有更大的获得感。

                                                             全体与会人员线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