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英教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英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全英教学部     来源:     点击:

20211029日上午,国际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启动仪式暨2021年学术论文写作训练营系列活动在杨思椿科学馆五楼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办。此次启动仪式由国际学院副院长侯祥朝主持,国际学院院长侯志阳、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等一同出席。国际学院院长侯志阳为启动仪式致辞,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寄予厚望,勉励同学们高度重度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认真写好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撰写任务。

侯志阳院长致辞

侯祥朝副院长主持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启动仪式现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来自我院2018级国际商务(全英文教学)专业、2018级会计学(全英文教学)专业、2018级金融学(全英文教学)专业以及其他年级感兴趣的同学。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启动仪式原定在本学期初举办,因疫情原因只好改期。为了让在境外的2018级同学也能参与其中,此次毕业论文启动仪式分别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随后,由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学系主任陈鹏军副教授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数据库运用与学术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拉开了2021年度学术写作训练营系列活动的序幕。

陈鹏军副教授作《数据库运用与学术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