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英教学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英教学 >> 教师风采 >> 正文

吴泽福

发布日期:2021-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

吴泽福,男,福建人,管理学博士。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工商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同时指导MBA研究生。主要从事企业管理、审计实务、资本市场等领域的研究。长期在高校从教,曾从事经济管理金融等领域的教学研究工作,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


联系方式

1.办公地址:华侨大学经管楼1009室

2.办公电话:0595-2261926

3.电子邮箱:gavin2hk@yahoo.ccom

 

主要研究与教学领域

1.主要从事企业管理、审计实务、资本市场等领域的研究,目前在相关领域已经发表一些有关论文;

2.现讲授《国际会计》(全英文)、《公司财务》(全英文)、《资本市场学》等多门课程。

 

教育、工作与研修经历

1.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2.北方交通大学经济管理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3.厦门大学企业管理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承担的项目

[1]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 (2011.7---2013.12),主持;

[2] 福建省教育厅科研一般项目(2010.4---2011.4),主持。

 

主要论文著作与教材

[1] 基于共轭几何变换程序的国债市场利率期限波动建模,中国管理科学,2012年12月

[2] 国债市场利率期限结构计量建模,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14年4月

[3] 《国际会计学》,机械工业出版社,2015年3月,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