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团赴新加坡参加第六届亚洲青年领袖游学营

发布日期:2017-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应2017年亚洲青年领袖游学营组委会邀请,我校来自5个学院的10名学生于2017年2月9日-13日赴新加坡参加了第六届亚洲青年领袖游学营(Asian Youth Leaders Travel and Learning Camp 2017),与来自菲律宾、泰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阿富汗、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数十余所高校、两百余名优秀大学生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游学时光。

本届亚洲青年领袖游学营活动为期5天,主要活动包括破冰会议、开幕式、聆听主旨演讲、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园参观、新加坡城市游览、分组讨论、PPT辅助演讲小组报告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环节。我校10名学生被分别安排在10个小组,以英语为交流语言,参加了一系列的游学与授课活动。同学们努力克服文化与英语表达差异,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组织领导能力以及集体主义精神得到了锻炼,同时也充分了感受到新加坡开放、多元、包容的现代文明社会。通过此次青年领袖游学营,我校10名学生不仅与来自多个国家的优秀大学生充分交流,结下了深厚友谊,而且了解了亚洲多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国际化视野得到了有效拓展。我校学生优异的团队表现得到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亚洲青年领袖游学营活动始于2012年,由新加坡人民协会下属的新加坡国家社区领袖训练学院连续6年主办,活动得到新加坡国立大学以及新加坡建屋发展局的大力支持。我校自2015年组织学生报名参与,已成为一项学生寒假出国交流学习、提升个人能力、拓展国际视野的品牌项目。


华侨大学参营学生合影


我校学生上台领奖


全体参营学生合影


全体参营学生合影